西伯利亚大鳄鱼

wb:海绵宝宝不想发烧

《黑化老大来到艾尔线·十四》

艾尔心脏一阵钝痛,一段陌生的记忆的挤进自己的脑海。

记忆过于真切,仿佛他真的经历了一遍。

“为什么不回家?”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“我不在月影别墅,不会让你心烦。”

“我觉得你变了,不再是我之前的老大了。”

……

“艾尔,艾尔…”你惊醒后就难以入睡,身边的艾尔又突然开始痛苦地梦呓,你焦急地捧着他的脸一声声地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
艾尔慢慢睁开眼睛,看清眼前的人之后紧紧地抱住你。

在确定你实实在在地在他怀里之后,他带着委屈的声音才颤抖着响起:“你不要我了吗?”

他此刻有些混乱,哪一段记忆是自己的,他分不清。

你听得几乎要落泪,把颤抖的他抱得更紧,“我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不知道艾尔到底怎么了,你只能这样抱着他等他自己平静下来。

他不安的情绪同样影响着你,你想起自己惊醒时莫名落下的泪。

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你还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这天夜里艾尔一直抱着你,只要你动一下他就会惊慌失措地把你抱得更紧。

“艾尔,我不会走的…我就在这里。”

“嗯……”虽然嘴上这么应了,但他显然没有听进去。

一直到早上你们两个都没有睡下。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你想了想,然后说:“艾尔,我饿了…”

艾尔终于松开了你,变成了老大的样子,然后夹着你去做早餐了。

“我真的不会走的。”你试图让他把你放下,老大似乎也觉得夹着一个公文包做早餐有点困难,于是把你放在了他目光所能及的地方。

“今天我和公会请个假,好吗?”你这样提议道。

“好。”老大的声音还有些低落,你听得心疼,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经过一夜的思考,艾尔心里已经有了隐隐的推测。

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问你。

“梵优,我之前,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吗?”

你觉得他现在最不对劲,但是你还是细细回想了一下之前的事情,确实有很多让你觉得奇怪的地方。

“梵优,你要记得我。”那是最令你费解的话语,你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老大会对你说出这句话,即使后来你问他什么意思他也不肯回答你。

你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大你的能想到的所有事情。

艾尔此刻终于证实了自己的推测,然后他转过身来看着你的眼睛。

“梵优,这些日子里,陪着你的人…”

他顿了顿,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不那么支离破碎。

“是一个,没有被你选择的我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64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